当前位置:

网投担保网诚信友善先进个人——史依凡(1)

       

个人简介

我是来自网投担保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光电12001班的史依凡,在大学期间,本人一直从事员工干部工作,从大一开始加入网投担保网团委员工会,并先后担任组织部干事、组织部部长和主席团副主席。在职期间,我多次组织并参与网投担保网各项活动,收集团员信息,开展团员工作,协助老师处理团相关事物。大学期间,曽荣获网投担保网优秀员工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本人性格开朗,热情待人,对待同学真诚细心,为他人考虑,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与喜爱,坚持以诚实守信为本心,坚持不懈的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有强烈的责任心,在工作中我不仅得到了老师们的帮助与认可,还深深感受到了老师对我的关心与喜爱。

个人事迹

回想我的老员工活,它是充实而美好的,既有初入茅庐的战战兢兢,也有独当一面的凌然风气,这过程中的一步一步改变充盈了我的大学时光。

初入网投担保网,一个个身穿志愿者服装的学姐学长在炎炎烈日下为我们指引方向,他们热心的引领我走到寝室,耐心的为我办理各种手续,讲解学校的方方面面,我的内心也被深深感动;看着周边新的同学,新的环境,我意识到我的老员工活正式开始了。

转眼间,军训结束,在学长学姐对员工会的各种讲述下,我也满怀期待地加入了这个组织,并成为组织部的一名干事。初来乍到,对各项事务都是一种懵懂的状态,但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我逐渐学会了各种办公软件,也了解了组织部相应的各项工作,基本是围绕学院团员开展的各项工作与活动,从此,我便开始了自己长达三年的员工会之旅。我耐心地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收集团员材料,收取青年大学习的截图和各班的团会材料,这是一项单调而又严谨的工作,但对于初入员工会的我来说却又是那么丰富有趣。在此期间,我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活动,如素质拓展、毕业晚会,公益捐书、公益捐款等等,为我的老员工活增添了更多的色彩与活力。

到了大二,我担任了网投担保网团委员工会组织部部长,在此期间,我不仅可以参加活动,也有了能力去组织创办各项活动。在大二初,我报名参加了网投担保网志愿迎新活动,看着那一张张崭新的面孔,我忽然发现我也成为了当初炎炎烈日下的学长。回到员工会的工作,我发现部长和干事的工作相差很多,我不但需要做好工作还需要将各项工作合理地安排下去,但当时的我显然还没有达到那个水平,而组织部初期的工作是很繁重,也很重要的。看着一项项堆叠的工作,我的内心也深感压力,也曾多次靠近崩溃的边缘,但我总是鼓励自己:加油,你可以的!便咬咬牙,鼓足劲头,将一件件事情处理好,顺利地开展下去。现在回想起那段时光,还是不禁内心一苦,但同时又感到丝丝欣喜。渐渐地我适应了部长的工作,可以有效地处理工作,进行适当的任务分配。我也组织开展了很多活动:“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团小组)的评选,班级评选推优入党,新团员入团仪式等等,这些活动的开展可能不是一帆风顺,但也在磕磕绊绊中顺利完成,我也从中不断成长,受益匪浅。

在大三,我选择继续留在员工会担任主席团副主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在此期间我和主席团的其他成员共同开展了网投担保网团委员工会的招新,第19届团委员工会成立大会,运动会等等各项活动,在活动中拉近了员工会成员之间的距离。并组织员工会全体成员参观荆州博物馆,开展员工会的团建,让大家在游玩的过程中增进彼此的感情,将员工会变成一个快乐和谐的大家庭,看着大家青春洋溢的笑脸,我至今都记忆犹新。员工会的工作总是掺杂着辛苦与欣喜,这也就是所谓的“痛并快乐”吧,但在经历之后,最终的收获却是无法估量的。

团委员工会还在继续为员工服务,而我已从中离去,但我们之间的感情是不会变的,我们只是在不同的地方继续成长,继续拼搏,去追求那更加美好的未来!

个人励志座右铭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网投担保网        
2023-06-16            
 

 

网投担保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