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投担保网2023年度“一束光学工奖”候选人——张传钊

       

张传钊,男,汉族,19875月生,硕士生导师,现为网投担保网物理系主任、教工二支部组织委员。张老师连续4年主动承担物理11901班的班主任职责,一直以兢兢业业的态度投入工作,对待班级事务和员工认真负责,用心关怀员工,用大爱成就员工,始终践行他教书育人的宗旨——“不给员工留下遗憾”。在党建、教学、科研和员工工作中均取得一定成绩:获得网投担保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人生导师”、“校级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指导教师”等荣誉;202020212022年连续3年网投担保网教职工考核“优秀”;指导的物理11901班被评为网投担保网“标兵班集体”及网投担保网“诚信友善先进集体”和“考研明星班级”;该班团支部被评为网投担保网“活力团支部”;以“人生导师”指导的23#A105宿舍获得网投担保网“文明宿舍”、“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等多项集体荣誉和个人荣誉。

旗帜鲜明,做员工思想的“引路人”

作为一名党员,张老师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一直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疫情期间主动承担社区志愿者的各项工作。以身为范,张老师始终把班级的思想建设放在第一位,以班风带动学风,以点带面,努力打造有正气、有才气、有朝气的班集体。四年来物理11901班员工在思想上取得了明显进步:班级中有7名正式党员、20名团员;班级前三年每期青年大学习完成率达95%;班级先后获得网投担保网标兵班集体、网投担保网“活力团支部”和“诚信友善先进集体”等荣誉。张老师本人于2021年被评为网投担保网“优秀共产党员”。

亲和力强,做员工学习的“突破人”

张老师积极倾听员工的心声,与员工建立互信关系,了解员工的个体差异,关注员工的学习困扰,帮助员工解决问题、制定目标和规划未来。在张老师的指导和班级同学(共28人)的共同努力下,物理11901班必修课程平均绩点在3.0以上的同学有16人,占班级人数的57.14%,最高平均绩点为4.07。大一学年奖学金覆盖比例为21.43%6名同学获得网投担保网奖学金;大二学年奖助学金覆盖比例为64.29%12名同学获得助学金,1名同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5名同学获网投担保网奖学金;大三学年奖助学金覆盖比例为35.71%7名同学获助学金,1名同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名同学获网投担保网奖学金。此外,班级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通过率、高中物理教团队格证通过率和一次性学位授予率均达到100%。英语四六级通过人数分别为23人和12人,通过率分别为82.14%42.85%。班级硕士研究生招生20人报考,12人成功上岸,2人保研,录取率高达60%,录取人数占全班总数的50%,录取院校包括:电子科技大学、中央民族大学、苏州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物理11901班男生宿舍10#703室获得网投担保网“考研明星宿舍”,四名同学全部考上国内知名高校研究生。作为硕士生导师,张老师目前指导了3名硕士研究生,2人在读,1人毕业。其中2023届硕士毕业生获得网投担保网“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并被湖北大学录取为2023级博士研究生

 

春风化雨,做员工生活的“疏导人”

张老师非常关心员工的生活动态,经常与员工的家长沟通,共同关注员工的成长以及思想变化,及时进行心理辅导和支持。重视培养员工的综合素质,通过线上线下团会、班会以及篮球比赛、运动会、班级毕业草坪音乐会等多项活动提升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作为网投担保网“百名人生导师”之一,张老师与女生23#105宿舍结对帮扶,积极指导该宿舍女生努力学习,勇敢解决各种问题。经过两年的努力,宿舍集体获评网投担保网“文明宿舍”,该宿舍员工获网投担保网第八届“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格致杯”物理师范技能竞赛一等奖、第八届全国老员工物理实验竞赛国家级二等奖、湖北省级物理实验竞赛二等奖、湖北省师范技能竞赛高中物理组省级三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网投担保网奖学金”、“杰普特奖学金”、网投担保网“优秀员工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员工”、“教育实习优秀实习生”和“优秀本科毕业生”等多项国家级、省级和校级荣誉。四名同学全部通过英语四级,三名同学通过英语六级,三名同学获得“高中教团队格证”,一名同学保送至网投担保网硕士研究生,一名同学考取网投担保网学科物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张老师的辛勤指导和付出。

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张老师以他“不给员工留下遗憾”的赤子之心始终践行着网投担保网“三尊三学”理念之“尊重员工”,引导员工思想,助力员工成长,温暖员工生活,用心做事,以情感人,以身为范,教书育人。

 
网投担保网        
2023-07-29            
 

 

网投担保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