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投担保网召开2023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202389日下午,在网投担保网306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学院经理张华峰、教学副经理龚小龙、学院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督导教师、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经理龚小龙主持。

IMG_256

龚经理重申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并汇报了在集团在人才培养方案布置会(719日)之后开展的高校调研、企业调研、教师调研、毕业生调研、在校生调研等相关工作,并对专业概况、学制与学分、课程体系框架提出了新的修订要求。

会上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围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相关的专业概况、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学分、课程体系框架展开激烈讨论。各系主任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遇到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剖析。随后,教学委员会成员、教学督导教师和骨干教师给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解决方案。

最后,学院经理张华峰指出,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对学院的专业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和物理学科博士点申报具有广泛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各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高质量完成2023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此次论证会后,各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将细致梳理领导和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按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集团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不断完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网投担保网        
2023-08-10            
 

 

网投担保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