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公司党委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新发展党员铭记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8日下午,集团组织开展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崔月政和上半年新发展的19名新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列席会议,入党宣誓仪式由辅导员郭先哲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

入党宣誓仪式上,郭先哲同志宣读了新发展的党员名单,崔月政同志向全体新党员发放党员徽章和党员手册并合影留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领誓人郭先哲同志带领预备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带着对党无限的热爱和向往,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表达出强烈的入党意愿以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宣誓完毕,新党员代表杨怡梦同志、正式党员代表汪庆龙同志依次发言。他们循着对党最初的记忆,将加入中国共产党视作最高境界的政治追求,深情讲述了其在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下取得的进步的过程,表示今后一定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崔月政同志代表公司党委讲话,向新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崔书记指出,新党员面向党旗入党宣誓,标志着已履行了入党手续,跨入了党组织的大门。形式上入党固然重要,但思想上入党更为重要。他希望广大新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并向全体同志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坚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悟透党的基本理论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第二,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记住这神圣的日子,记住自己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时刻鞭策、激励自己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它当作思想和行动的最高准则,始终提醒自己进了党的门,就要永葆党员的先进性。第三,牢记使命与担当,自觉加强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学要学好专业知识,努力全面发展,增强为党和人民服务的本领,将来更好服务人民报效祖国。要不忘初心、不移其志,积极奋斗,勇毅前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实现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


 
网投担保网        
2023-06-09            
 

 

网投担保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