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6月理论学习

       

614日上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学院306会议室开展了6月份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鑫同志主持。

会上,分党委书记杨鑫同志带领与会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 加快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中共湖北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借鉴“浦江经验”的通知》,转发中央《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摘编、王蒙徽书记在荆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资料。

 
网投担保网        
2023-06-15            
 

 

网投担保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