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7月理论学习

       

731日下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学院306会议室开展了7月份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凌新华同志主持。

会上,分党委书记凌新华同志带领与会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中共湖北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中央《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现象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落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的通知》,印发《湖北省高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深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工作的意见》及其解读等学习资料并展开讨论。

 
网投担保网        
2023-07-31            
 

 

网投担保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